段云夙.

尝试混冷圈
鸽子精一枚

警校组猫猫大放送!(20)

ooc致歉

私设如山体滑坡


   — —— —— —— —— —


   低气压弥漫在安室透房间里,一人四猫面对面坐在床上,谁都没有出声,脸黑的不像话。


   安室透向他们讲述了诸伏景光被琴酒劫走的开头和结尾,并向他们发出了诚恳的道歉。


   因为景光到底做了什么才让琴酒这么坚定的想带他走他并不知道。他知道的是,他只是把幼驯染放到琴酒那一会,就一会!就没了!幼驯染就不是自己的了!


   不,都是他的错,他就不该把猫放到琴酒那,不.他就不该让琴酒发现猫的存在,不.他就不.该接琴酒的任务,不.他就不该带景光出门,不.他就不该买这个东西,不.他就不该带猫来波洛,不.他就不该养这些猫……?啊这个就算了。


   总而言之,都是他的错。_(´ཀ`」 ∠)


   低着头的警校组听着安室透的话语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沉默着。


   他们并不了解琴酒,把景老爷放在他那会不会被虐待,会不会受委屈,会不会在某个角落被抛弃。

   【作者乱入:拜托希望人好点,怎么感觉像把女儿嫁给不熟悉的有犯罪记录的大户人家的老母亲(?)】


   但是,hiro旦那为什么老老实实跟那人走了,还是说被压制反抗不了?亦或是……


   他想独自冒险?!


   床上的一人四猫似乎是有了同样的想法,齐刷刷的抬起头露出惊恐的面容。如果这个想法成立的话……不行,他会出事的!


   诸伏景光这个年龄还是横冲直撞的性情,外守一那次直接冲向爆炸的二楼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而且,他们是人的这件事实在安室透面前瞒不了几天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们不打算瞒着,另一部分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属于人的习惯。


   不知道,景老爷能不能完美的演绎着猫的角色,不露出异常。还要,想办法快点把他带回来。


   带回来。


   被这一想法冲昏了头脑,zero猛地从身边开着的窗户跳了出去【作者乱入:养猫记得关好窗哦~】无论后面的人怎么呼喊,就是头也不回的往大街上冲。


   他要去找hiro,找到他,把他带回来。去晚了的话……如果……


   — —— —— —— —— —


   zero失踪两天了。hiro也被带走两天了。坐在办公桌前的安室透叹气,这两个小家伙,这么闹容易出事啊。


   然而,另一边。


   降谷零运气不错,盲目跑了一下午后在大街上遇见了一辆保时捷356A,安室透说过,那是琴酒的车。不过,琴酒没有带景出门。

 

   车快要开走了,降谷零快速的跟了上去。结果就是,跟丢了,不过应该已经离得很近了。


   降谷零四处看了看,这是一片郊区,没什么房子,应该是琴酒的一处安全屋区域地址。


   这时,他发现一辆漆黑的车停在了这栋房子门前,车上走下来了一个人— —那是琴酒


   看着他打开门,走进屋内,降谷零才慌忙向那栋房子冲去。


   不过他并没有闯入,而是徘徊了一圈找了个窗子向里张望。笑死,就算再失控也不可能在屋主人在的时候进入找死,如果他这么做了就真的应该把自己打包送回去给鬼老头重新进修一段时间。


   而琴酒显然也发现了这只猫,不过他并没有管,如果这只是只普通的猫是最好,但如果是某个机构某个人训练出来用来追踪他的他也奉陪到底。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是海对岸的一个国家的成语。


   说到底,他并不怕战斗,这间安全屋地下室也有武器,如果对面利用人海战术他也可以开着保时捷走地下车库的暗道离开,这也只是他安全屋的其中一处罢了。

 

   不过他唯一顾忌的可能就是那只很像苏格兰的猫了


   可能会被吓到吧,听说猫对声音会很敏感,如果是枪声会不会跳起来四处乱窜,到时候也没有精力管他的死活。


   要不然先把他放地下室吧。


   被盯得脊背发凉的诸伏景光:?


   — —— —— —— —— —— —— —— —


   琴酒人设崩了吧,绝对崩了吧(捂脸)

   他们怎么可能这么温柔啊!也不可能会有这么明显的弱点啊!而且怎么可能放任zero跟在后面啊!(抓狂)

   果然,恋爱的人智商为负数……(不是黑,别喷,没有骂人的意思,没有看不起的意思)

   还要去码彩蛋……


   彩蛋:景光猫猫在琴酒家两天的安逸生活。— —老年人退休场面

评论(80)

热度(7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