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云夙.

尝试混冷圈
鸽子精一枚

警校组猫猫大放送!(24)

啊……被拽过来码字了,更新真的这么好骗吗?(思)

算了,虽然还没到时间(叹)

私设如山

不太会写小泉红子,ooc致歉

   — —— —— —— —— —— —— —


   零猫闯入琴酒安全屋的事情告一段落,两只猫都互相交换了情报,随后小暹罗就开窗户溜走了。


   当然是在琴酒的注视下


   啊,虽然这只暹罗是英短的朋友,但是他怎么可能再养第二只猫呢。那可是琴酒诶(指指点点.jpg)


   目送自家不省心的幼驯染离开,景光猫默默叹了口气,眸光又一次瞥过了那个被封的死死地通风口。


   啊……又来了,熟悉的心梗的感觉。


   — —— —— —— —— —— —— —


   见过幼驯染的零喵心情好的不得了,沿着他追过来的路线原路返回。


   随后就光荣的迷了路……(目移)


   毕竟当时也是毫无意识的跟着满大街乱跑,又跟着琴酒的车来到郊区。也就是说,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是从哪条路来的,也根本没注意过沿途的地址建筑。


   迷着路,他距离自己家(?)越来越远,最后成功的走成了一个对角线。


   望着眼前的树林无语的零:……


   他记得……来的路上也有一片树林,是这里吗?为什么感觉不太像。


   在树林前徘徊了好一阵,他才迈开步子向里面奔去,穿梭着,越走越深,直至漆黑一片。


   不知什么时候,夕阳已经隐没了,月亮高高挂起悬在枝头,繁星满天,微微闪烁。


   沙沙的树林里闪过了一抹金色,娇小(?)的暹罗猫越过了一个又一个树枝,最后停在一个山洞前。


   在这片树林……不,大概是森林了。


   在这片森林里跑了半个下午,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走的方向有着不对劲。但是在偌大的森林他根本找不清方向,这给本就迷路的他雪上加霜。


   今天先在山洞里过夜,明天再去尝试走出这片森林。


   在琴酒安全屋蹭了一顿下午茶的他还不是太饿,除了时不时有风吹过来其他的都还好。


   零猫把自己团吧团吧窝在了两块石头中间的空地眯着眼睛— —那里还可以挡挡风。


   — —— —— —— —— —— —— —— —


   — —他是被一阵笑声惊醒的


   零喵从睡梦中惊醒,转过身对着时不时传来声音的洞穴深处呲牙,尾巴炸的高高的,爪子也冒出来了。

   这种地方,这个时间,怎么会有人在这里。而且笑的这么尖锐。


   他试探的伸出爪子往里面走了几步,拐弯处的山洞深处冒出了荧色的火光。


   以及,一个女人的身影。


   零喵:有点……阴森森的……(汗)


   不过,作为降谷零,怕鬼是不可能的!咳,只是被hiro吓到之后的后遗症而已,真的(目移)


   — —— —— —— —— —— —— —


   小泉红子今天也研究了一本魔法书研究到深夜,那是一本刚刚得到的古书,几天前被她从老宅里发现的。


   上面记载了很多咒语以及药物调配,她都很感兴趣,所以打算试个遍。


   虽然大多数的咒语都会有功效,但是也有一部分咒语念出来后依旧无事发生,也不知道是哪一步出了错。


   思索着,小泉红子继续完成了她正在调配的药。


   当她把最后一味药材丢进锅里时,降谷零也拐进了山洞深处,看到了里面古怪的装饰以及一位魔女。

   

    看着那个人嘴里念叨着什么奇怪的词,身前的锅也开始了晃动,还冒出了淡紫色的光和烟雾,压迫感随之降临。


   反正乍一看没一样是唯物东西。


   药完成了,小泉红子把它装进瓶子里,也注意到了洞口的小暹罗。


   “猫?”她揭下了斗篷上的兜帽,并在零喵愣愣的注视下一步步靠近。


   她抱起了突兀出现的猫仔仔细细看了一会道:“不对,你是人?”


   时隔半日,零猫再次冒出了冷汗。


   零:(⊙x⊙;)


   — —— —— —— —— —— —— —


彩蛋是我对本篇文的设定,建议各位观众老爷看看……不喜欢的及时跳车?抱歉,没有赶你走的意思。有人告诉我这是我的文怎么想就怎么写,但也觉得也还是要先把设定挑明?毕竟是最近刚决定好的。


   

评论(199)

热度(73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