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云夙.

尝试混冷圈
鸽子精一枚

警校组猫猫大放送!(21)

我摆,我摆,我再摆(瘫)“向偶像看齐(大拇指.jpg)”

ooc致歉

半夜爬起来码字.jpg

说真的,我写不好琴酒,真的写不好!(抓狂)

   — —— —— —— —— —— —— —


   诸伏景光这两天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安逸生活,清净到他都快淡忘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


   他花了半天时间跑遍了琴酒安全屋的各个角落,甚至于每一个管道— —怎么说也是来卧底的,当然要提前规划好逃跑路线。


   于是他就发现了一个通风口,很好爬上去,出口也很低,跳下去不会受伤。通风口正对一片树林,很适合躲避。


   景光:nice!o(*≧▽≦)ツ(猫猫点赞.jpg)


   在屋里屋外晃了好几圈,景光挑了一处阳光很充足的窗外,拽了一个柔软的抱枕,窝在上面眯着眼睛晒太阳。


   景光:咕噜噜……≡ω≡(猫咪打呼噜.jpg)


   等等,景光麻麻你清醒一点!这么可爱的声音不是你能发出的啊!【作者乱入】


   “咔哒。”


   房屋的大门打开了,与此同时还有一股刺鼻的血腥味直冲冲的钻进诸伏景光的鼻子里。


   快要睡死过去的诸伏景光当场跳了起来,尾巴尖都炸开了,眼睛里的瞳孔竖成一条直线,然后就这么懵懵的摔在地上。


  “喵呜…〔什么情况〕”诸伏景光睁开眼,就注意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琴酒。


   那人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但是这浑身的气味告诉诸伏景光这家伙的黑风衣上绝对沾了不少血。不过那银色的头发倒是一点都没沾上……(•́ω•̀ ٥)


   默默注视着他脱下衣服扔进衣篓里。


   景光悄咪咪的摸过去,看着他为肩膀上的伤消毒包扎,大概是子弹擦伤,没流多少血。其实仔细一看……琴酒长得也还不错,算得上是一个池面脸,如果好好搭配的话绝对比现在这样招人喜欢。


   裸着上半身的琴酒略带冷意的眼神扫了过去,与这只胆子奇大的小猫对视。


   不是说猫的胆子都很小而且讨厌刺鼻的味道吗,这个不知死活的小东西竟然敢靠过来打量他。


   琴酒感觉他可能是有着累到精神错乱了,不然他怎么会把波本那个人的猫抢过来自己养,而且还容忍他直勾勾的目光。


   琴酒思考,他产生了和当初安室透同样的想法。


   “我怎么就把你带回来了……”琴酒把诸伏景光举在眼前,盯着他的眼睛,自言自语般的喃喃了几声。


   虽然已经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但是琴酒也不打算把景光猫丢出去。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错过了这只猫,就会错过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他也忘记当初为什么会把他带回来,只有看着他才会想起来— —这双眼睛。


   很像那个人的…这双眼睛。



   又是这样。


   景光闭了闭眼。


   只要这个人和自己对视,一种奇怪微妙的气氛就建立起来,他到底,在透过我看谁。


   不管是谁,那个人应该已经死了,而这个人,很明显自己都不知道他的想法与情感。


   被当成别人的感觉很不好,尤其是对于景光这种情感较强的人来说。不明白对方在想什么,在看谁,这种寂寞安静的情绪不是给他的,却要承接下来。


   不过琴酒竟然没有发现自己对那个人的情感,最近频繁的想死他竟然还没有感觉到吗,太迟钝了吧╮( •́ω•̀ )╭


   没一会,诸伏景光就被放下来了。


   琴酒回到楼上的卧室,而诸伏景光继续趴在窗台上。两人相安无事,互不打扰。


   — —— —— —— —— —— —— —— —— —


   彩蛋是零喵对景光猫的控诉— —


   请问,琴酒到底要不要掺水……(思考。)下面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琴酒最后要不要掺水

 

   好啦,大半夜的,大家晚安!

   


   

评论(123)

热度(5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